中国市场为越南农产品敞开大门

〔本报消息〕据越南国家流行病学卫生与动植物检疫咨询点与通报办公厅(又称越南SPS办公厅)日前消息称,中国海关总局(GACC)没有要求出示登记证书表格和进行收费规定。

越南SPS办公厅也告知,关于按照第248号《规定》,落实输入中国市场的越南食品、农产出口保存与加工、生产企业登记结果,当获GACC签批之后将正式公布如下:

对于在https://app.singlewindow.cn/系统上(包括直接登记或通过职权机关介绍在内)登记输入中国市场的食品出口国外保管与加工、生产企业,登记结果将在https://ciferquery.singlewindow.cn/网站公布或发文向越南职权机关通报关于获职权机关介绍的代码。

对于GACC所属动植物检疫司权力签批的产品登记企业,登记结果将获在http://dzs.customs.gov.cn/网站公布,和向越南职权机关发出通报。至于贸易企业,登记结果则在http://ire.customs.gov.cn/网站公布。

关于输入中国市场的食品、农产出口保存与加工、生产企业登记指引详细资讯,各单位与个人均可与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所属越南SPS办公厅联系◆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