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关注安全及环保优质国货

〔本报消息〕据越南优质国货企业协会最近公布的2023年优质国货消费者评选考察结果显示,越南消费者市场逐渐朝向深化发展。同时,使用为健康、绿色、洁净可持续发展与少有危害环保产品等需求是当前国内市场凸显发展趋势。

上述考察活动从2022年9月开展至今,包括现场与线上考察,旨在征询全国消费者的评选意见,有逾6万1000人参加斯次评选活动,包括在河内、岘港、胡志明市与芹苴市等经济中心。

结果显示,消费者不仅重视最基本因素,如产品质量和价格等,越来越关注安全使用、产地来源与产品用途功能因素。至于若干产品类包括食品与饮料,则食品卫生安全因素日益得到消费者着重加以关注。

大部分接受采访的消费者表示,随时乐意支付更多钱购买具有追溯产地来源优点、对健康有裨益、达质量标准、有机认证及采用亲善环境原材料的优质国货等。与此同时,43%接受考察的消费者,对企业生产与保管工作使用违禁品及不达标原料等有所顾虑◆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