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本市与九龙江平原合作

〔本报消息〕槟椥省人委会昨(11)日在槟椥省与本市人委会以及九龙江平原区各省、市人委会配合举行本市与九龙江平原区各省、市之间的社经合作计划总结暨至2025年公共对接合作、协议签署会议。

该会议具有特别重要意义,对每个地方的经济体营造新突破,为该区各地方开启了吸引本市投资商的新机会。同时,也是在有效连接开展党中央政治局关于至2030年和2045年愿景九龙江平原区社经发展方向和确保国防安全的第13号《决议》的条件及机会。从此,有助开发及有效发挥地区每个地方的潜能及优势,促进快速及可持续发展社经;符合于全国社经发展战略。

在会议上,本市和九龙江平原区13个省、市在多个领域已签署多项合作计划协议,例如:发展交通基础设施;旅游;供求连接,促进贸易与投资;合作以适应于气候变暖;发展科技,数字化转型;发展教育、医疗领域和培训人力资源◆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