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住房成为今年市场亮点

〔本报消息〕在2023年里,本市预计有20个住房项目约9000个新公寓住房单位开售,其中,高档住房市场份额仍继续是重点,占总供应源的75%。豪华与中级公寓同占约12%,上述供应源大部分来自此前住房项目接下来的开售阶段,仅有20个项目中的6个是首次开售。

除了东面地区仍是本市的主要发展地点,占逾48%总供应源外,西面地区将是新亮点,约有2000个住房预计开售,主要集中平新郡。福门县预计推出首个商业住房项目,供应约800间。

据房地产专家表示,2023年公寓住房市场流动资金可能集中于中等价格住房项目为实际需求服务,在本市每平方米5000万元以下与平阳省每平方米3500万元以下。社会住房有望是今年市场的亮点,尽管供应源十分有限,短期难以取得突破发展。与此同时,大型房地产商朝着重组产品发展方向以适合困难阶段。在2025年前,大型投资商投入社会住房发展概算提供约250万平方米社会住房,供低收入者,中等价格住房与平民价格的住房备受关注,可能在今年里公布更多的投资计划◆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