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促進公共投資融資進度

〔本報消息〕政府總理范明政昨(26)日上午,主持全國關於加大公共投資融資力度與落實3項國家目標計劃的視像會議。據計劃與投資部,儘管今年前9個月公共投資融資進度未如預期,但已反映公共投資的正確特殊發展方向,那是年初施工積累數量,年底開展結算。

范明政總理代表政府記取並表彰各部委和地方不懈努力取得的結果,為重啟與發展社經活動作出重要貢獻。同時建議“各級、部委和地方務必堅決指導無論如何都要克服疲弱,加大公共投資融資力度與3項國家目標計劃,一切為了國家、民族,一切為人民服務。”范明政總理認定,未來期間,世界與地區經濟情況繼續複雜多變和難以預測,勢必對我國經濟體造成一定的影響。年底數月,預報國內經濟須面對不少困難和挑戰。

在上述背景下,加大公共投資融資力度,有效開展重啟與發展社經及3項國家目標計劃乃十分重要與迫切任務,旨在迅速復甦和可持續發展,維持宏觀經濟穩定,成功落實2022年社經發展目標。范明政總理要求“部長和部門首長與各省市人委會主席向政府和政府總理負起有關指導同步開展各項既定任務和措施的全部責任。”◆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